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![]()
事件回放
![]()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哈兰德成为自盖德-穆勒以来,国家队前48...
2025-11-17 06:20:41
夸安萨:完成英格兰首秀是梦想成真,图赫尔...
2025-11-17 06:20:35
德尚:对接下来的比赛有了一些答案;防守端...
2025-11-17 06:20:30
图赫尔:贝林没一起庆祝?我得去回看;三月...
2025-11-17 06:20:24
一边倒!快船单节19分被打爆:哈登7中1...
2025-11-17 06:20:17
坏消息,克里斯塔普斯·波尔津吉斯伤情报告...
2025-11-17 06:20:08
预选赛全胜零丢球,斯通斯:每个人都在其中...
2025-11-17 05:20:18
巴萨国际比赛日窗口迎来好消息:多名主力伤...
2025-11-17 05:20:17
苏亚雷斯:在很多事情上我并不是榜样,我知...
2025-11-17 05:20:13
切尔西铁卫助攻双响,法国客场3-1逆转鱼...
2025-11-17 05:20:08